温良

当下
账号手机号。………80

记_2017_0428(1)

01:00

不眠。遐想。

起身出门望夜空。

天上永星,亮亮晶晶,满满挤着望向地面在盯凝;
地上夜风,凉凉清清,滑滑裹着抚慰不眠与犬庭。

天上的星星吖,你可知道,今天或者每天的这样原始气息慢慢的、安静的夜半,有人慕你、有你向你,有人守你、有人等你,有人期酌、有人待饮嘛?
地上的夜风呦,你可知道,此时或者愈是鸟鸣山更幽的、愈是天席地被般的广阔里,有人享你、有人品你,有人听你、有人寻你,有人笑你、有人疼你嘛?

檐下的筑窝燕巢安安静静。
院中的守门犬丁睡意轻轻。

修长燕尾,忽然期待起,轻盈迅捷自带光环的修长燕尾,温软如歌祥和灵光的修长燕尾,谢谢你们年年岁岁的迁来。谢谢你们默默无闻的添祥。

守门犬丁,辛苦你孤单汪生无法出门无法自由无法理解人类的百态人生。虽然有时候恨你因为你咬我。可是,恨你分情况。谁承受明明白白看见自己孤独一生?
别人家的汪,那也只是别人家的汪。它们代替不了你。

借来的话:
汪想:人类给我吃喝,可能他们是救我的的神。
喵思:人类给我吃喝,可能我是降福他们的神。

还有我童稚时任我骑任我踩任我任性的大黄牛,坚强安心的柔软。

不眠。-01:50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