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

当下
账号手机号。………80

细腻的文字

旅行精选:

TVYJXQ:




我守着波士顿凌晨两点十六分的白色月光,我听见她的温柔,文静,和一些些冷淡。
她透过百叶窗,被冲印成小小的一格格,斜斜地落在平整的墙上,像极了被我锁在抽屉里的空白相片。

十二月份的红木街,因为十二月份的节日而不同。那成片的,星星点点的,鹅黄的,小小圣诞灯光,用带着慈悲的柔软光晕,融化着冷漠,距离,低落,和一些不被人所爱的有棱角的东西。

用最深情的目光,拨开光秃秃的树枝,去欣赏被礼物环绕整整三圈的圣诞树,看他隔着干净到会一头撞上的玻璃窗,以一副令人眩晕的优雅姿态,端详着行人的匆匆忙忙,来来往往。

如果圣诞树会喝咖啡的话,我希望他会不紧不慢,对着街头狂怒的风声,往光滑的白瓷杯里加一块方糖,守住他的端庄。

我的枕边,传来陌生又平和的呼吸声,来自一个不知道是为甜甜的梦所醉,还是被苦苦的梦所困扰,而辗转反侧的少女。希望是前者吧,这样醒来会有草莓味的心情;如果是后者,也没关系,醒来的清醒会让人有所安慰和庆幸。

我这一格高高的窗,庇护我写完这一段没有思绪的话。
我只希望这些话,守护我活到今天为止的所有记忆。
我们是健忘的东西。
该忘的不该忘的都会忘的东西。

晚安。




20161222 记录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