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

当下
账号手机号。………80

哈哈~

♡`Summer°:

这一周过的格外快

一转眼就圣诞节了

周三我加班

女经理找我茬

非工作原因把我一顿损

说我工作不汇报,只知道有问题找我直属领导沟通,我笑了,我不找我直属领导我应该找谁?

包括我叹口气,她都要逼逼我是不是加班心情不爽?

我没回应她什么

但我晚上回家自己气到凌晨三点没睡着

我直属领导也知道女经理是在给我下马威

让我明白她才是这个屋子的leader。

我真是感觉她读书少没脑子

周四上班没休息好也带气

然后一早上她又发微信逼逼我

我毫不犹豫的顶回去了

她说你这丫头能不能学学说话

我说那你教我?

她就没再回复我

她已经感觉到我的火药味了

办公室里我应该是唯一一个敢顶她的

她忍了,没回复我

周五她也没再使唤我

是的,从这天起,我不会再忍受她的不要脸

她通常损我们都是没完没了

无中生有,手伸得特别长

就的让别人都的怕她,她就满意了

别人人是为了这份工作,为了绩效,为了钱

我不想忍,不管为了什么我都不想忍这种不要脸的领导

因为忍的结果就是她没完没了的欺负

她就感觉你怕她,就变本加厉

我直系领导知道我顶女经理,也没有说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工作总有贱人

而且我遇见的女经理都比较不喜欢我

我很确定不是我的问题

她们通常有个毛病就是特别把自己当官看

不懂得尊重,素质低,肆无忌惮的损别人

我时常感叹这种三观不正,喜欢扭曲别人意思的女人怎么那么可悲?

为什么就有那么多人不怀善意呢?

她眼里下属都不用尊重

用这么下三滥手段来告诉树立权威

这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悲。

做人应该善良,保持大气。





评论

热度(7)